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
  • 搜尋:

    MET Gala 結果共20筆

  • 宋慧喬太辣了!超短裙「狂露白皙嫩腿」 全身暗藏百萬頂級首飾

    百想影后宋慧喬5月初飛往美國參加時尚界年度盛事Met Gala,當時她和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,卻完全看不出相差15歲的歲月痕跡,讓外界驚翻「狀態太好了」,2日宋慧喬為行程飛往國外,沒想到她穿著超短裙現身,白皙美腿也讓韓媒盛讚「致命女郎」!
    2023/06/02 16:08
  • 黑澀會美眉年賺12億!飛紐約喜曝「驚人創舉」:非常不可思議

    女星Mavis瑪菲司曾參與過《我愛黑澀會》,之後轉戰電商直播10年,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「電商女帝」,近日再創里程碑,受時尚老佛爺創立的國際品牌Karl Lagerfeld邀請,成為台灣唯一邀請嘉賓,前往紐約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盛會Met Gala觀展,更成為史上首位於Karl Lagerfeld & DKNY紐約總部電商直播,以及台灣首位Karl Lagerfeld特別打造同名商品的名人,瑪菲司:「真的太感動了!」
    2023/05/09 12:38
  • Met Gala紅毯不速之客! 「小強」亂入記者明星尖叫

    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「Met,Gala」慈善晚宴,大明星走紅毯時,突然出現不速之客。一隻蟑螂闖入紅毯,現場記者尖叫聲不斷,攝影師則對準蟑螂猛拍照,網友笑稱,這隻小強,榮登今年「最佳穿著」。
    2023/05/03 17:49
  • Met Gala盛大登場!男星化身「老佛爺愛貓」滿場跑

   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(Met Gala),有「時尚界奧斯卡」之稱,1日登場星光熠熠,今年的著裝主題是致敬「老佛爺」卡爾·拉格斐,現場無論超模或好萊塢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,甚至有人把老佛爺生前的愛貓變成玩偶裝穿上身;由於活動剛好是五一勞動節,場外聚集民眾抗議,希望外界聚焦貧富不均的社會問題。
    2023/05/02 18:43
  • 雙后合體!宋慧喬、楊紫瓊夢幻同框 15年前青澀合照曝光

    號稱時尚界奧斯卡的「Met Gala」今(2023)年正式在紐約市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,此次主題為《Karl Lagerfeld: A Line of Beauty》,致敬已故的「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。現場眾星雲集,名人們紛紛盛裝打扮出席,其中韓國女星宋慧喬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照曝光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    2023/05/02 16:00
  • Met Gala/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

   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,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。2023年Met Gala的主題,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「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致敬。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、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,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、搭配黑色手套、墨鏡、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,融入戰袍中。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,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。
    2023/05/02 14:24
  • 宋慧喬同框Jennie「看不出差15歲」 全網驚呆:影后狀態太好

    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於台灣時間5月2日早上登場,2023年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大帝「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致敬,也因此活動上CHANEL、FENDI、Balmain、Chloé等老佛爺所職掌過的品牌,都成了嘉賓們的戰袍,才剛拿下韓國影視獎項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首度參戰,還跟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,兩人年紀相差超過一輪,顏值卻不分上下!
    2023/05/02 12:15
  • 最美賭王千金走紅毯 緊身禮服包不住!豐滿上圍「快彈出」

    被譽為「亞洲版 Met Gala」的K11 NIGHT,日前邀請了香港名人到場,除了主辦人 Adrian Cheung 鄭志剛夫婦外,包括李嘉欣、馮德倫、甄子丹及汪詩詩等港星都盛裝出席,不過當晚最亮眼的新生代名人,莫過於「最美賭王千金」何超欣與「最美星二代」沈月,其中何超欣的禮服更是將豐滿上圍擠爆。
    2022/12/04 15:09
  • 減7公斤仍穿壞!金卡戴珊硬塞「1․4億夢露禮服」挨轟

    這真的太尷尬了...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,在今年的Met Gala盛會上,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,特地穿上瑪麗蓮夢露在1962年穿過的Jean Louis古董禮服,成功創造滿滿話題!然而,近日卻傳出這件要價1.4億天價的禮服,被她穿壞了!
    2022/06/16 13:51
  • 【今晚熱搜】MET Gala/馬雲/黃仲崑/上海解封/林靜儀

    今(3日)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MET Gala」。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(簡稱MET Gala),今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。今年的紅毯Dress Code(穿著規範)訂為「鍍金年代」,聚焦在美國工業時期的起飛蓬勃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。
    2022/05/03 20:56
  • 「時尚奧斯卡」紅毯吸睛!眾女星金光閃閃 這套性感爆表

    被稱作是「時尚奧斯卡」的Met Gala(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),在今天盛大舉行,延續2021年的「In America: A Lexicon of Fashion 在美國:時尚的詞彙」為主題,《VOGUE》便宣布,2022年的Met Gala服裝要求為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,我們也就整理出了穿著「金光閃閃」的女星們造型,現在就來看看~誰抓住你的眼球了吧!
    2022/05/03 18:34
  • MET Gala群星爭相展現鍍金魅力 一窺紅毯爭豔焦點

    時尚圈年度盛事,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(簡稱MET Gala),今(3)日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。今年的紅毯Dress Code(穿著規範)訂為「鍍金年代」,聚焦在美國工業時期的起飛蓬勃。
    2022/05/03 18:13
  • 「時尚奧斯卡」登場! 「花邊教主」禮服超美、鄭好娟首參加

    擁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盛事「MET Gala」,今年主題定調為鍍金魅力。無論影壇或是歌壇一線巨星,盛裝打扮出席。第一次參加的「魷魚遊戲」女配角鄭好娟,氣勢不輸人,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和老公萊恩雷諾斯,今年擔任聯合主席之一,華麗的禮服走在紅毯上,引起影迷尖叫聲不斷。
    2022/05/03 17:39
  • 糗!金球影帝跑趴被拒 艾迪瑞德曼Call人幫忙

    每年5月1日舉行的大都會慈善晚宴(MET Gala),現場眾星雲集,眾多大牌明星相聚,不少人也會在會後舉辦宴會,但尷尬的是,艾迪瑞德曼當天帶著老婆想要參加蕾哈娜的派對,卻被保全拒絕門外,還有媒體捕捉到他著急打電話求助的模樣,但經過一番掙扎後,艾迪瑞德曼夫妻還是黯然離開。
    2017/05/04 09:59
  • 致敬川久保玲紐約大都會博館 今慈善宴

    全球矚目,一年一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(MET Gala,又名MET Ball)稍後就要登場(紐約時間5月1日傍晚,約台灣時間清晨),今年主題是「Rei Kawakubo:Commedes Garçons」,也就是日本國寶設計師川久保玲(Rei Kawakubo)。此舉是繼1983年聖羅蘭(Yves Saint Laurent)後第2度致敬在世設計師作為主題,別具意義,可見川久保玲在時尚圈受敬重程度。
    2017/05/02 19:53
  • Met Gala眾星穿著前衛 致敬日名設計師

   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(Met Gala)今晚登場,眾明星天馬行空展現獨到時尚品味,流行音樂界女歌手和好萊塢女星爭奇鬥艷,裝扮一個比一個前衛誇張。
    2017/05/02 16:15
  • 麵包大蒜OUT!時尚惡魔安娜溫圖眉角多

    「時尚女魔頭」Vogue總編安娜溫圖在時尚紀錄電影《時尚惡魔的盛宴》,顯現她在晚宴餐點嚴苛挑選的「眉角」:為了不讓華麗訂製服沾染粉屑,安娜溫圖禁止麵包、糕點出現在晚宴菜單;為讓賓客徹夜暢談,大蒜、洋蔥、香菜等氣味濃厚食材也絕對不准入菜,除了營造齒頰留香的「好口氣」,更避免「殘菜留皓齒」的尷尬。
    2016/05/31 19:09
  • 凱蒂佩芮、奧蘭多分頭走紅毯 「情侶配件」讓人嘴角失守

    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被譽為「時尚奧斯卡」,現場大咖雲集,各個無不費盡心思打扮,今年的主題是科技機械風,一向風格特異的凱蒂佩芮以黑金色為基底,妝容金屬味十足,她和男友奧蘭多布魯分開走紅毯,但兩人身上有一個相同的「趣味配件」,格外引人注目!
    2016/05/04 17:06
  • 2015年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

    素有「時尚奧斯卡」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,在美國時間5日晚舉行。
    2015/05/26 15:39
  • 大都會慈善晚宴玩「中國風」! 蕾哈娜金黃禮服好像…

    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 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(Met Gala)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,每年都成為焦點,今年主題是「中國:鏡花水月」(China: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),東西方女星競艷,其中蕾哈娜一席鮮黃禮服更成為「焦點」,只見長長裙擺迤邐一地,被網友戲稱「根本是炒蛋」
    2015/05/05 20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